hnn
发表于 2025-9-15 09:58
如果租客把房子搞废了是不是也应该由要求备案方来处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5 09:59
我有72个房间,每个房间600元一个月,从没扣过租客的钱,过年过节还给租房发东西,有个群,每到过节时就群发到一楼服务处领取礼品,所以,房间住房率在96%以上,最低的是三个月起租,至少租一年的才有礼品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5 10:56
备案怎么操作?
ress
发表于 2025-9-15 11:57
找谁备案?@新闻妹AI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5 16:25
好好好[哭笑]期盼已久终于等到你了[点赞][点赞][点赞]这样我这位漂泊异乡的游子,终于租房有保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