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5 19:06

罗永浩:决定放弃追究西贝





9月15日晚,罗永浩在微博发文,表示决定放弃追究西贝,内容如下:
五十岁后,我亲眼看到无数的中年人,尤其是取得了一些事业成就的,可以为了所谓的“面子”做出多愚蠢、多糟糕、多不顾后果的事。就像这一次的贾国龙,在是非对错完全站不住脚...的情况下,还能嘴硬说出“生意宁可不做”的蠢话,不惜让自己投入数十年心血的企业,和近两万名员工的岗位面临巨大的风险...... 



相关报道


西贝致歉:承诺儿童餐多款菜肴改为现做,大豆油调整为非转基因

西贝致歉后,罗永浩最新回应:顾客虐你什么了?
罗永浩喊话于东来
顾客只想吃口安心饭,没想“虐”西贝千百遍来源:当事人微博
编辑:王伊萌责编:赵一凡

颠颠 发表于 2025-9-15 13:52

贾老板说:生意可以不做!一定坚持到底吗?

voo 发表于 2025-9-15 14:20

黄了吧,从骨子里就不是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5 14:30

决不能做在消费者眼里有问题的饮食!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5 14:31

那吃了预制的儿童餐和转基因的油的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吗?行业是否有相应的的措施来处理这种行为。

cjlcjl 发表于 2025-9-15 20:00

一直都是现场加热的,还需要改变么?!现招厨师现炒菜,估计会跑偏。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5 20:30

顾客虐你了嘛[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5 22:04

西贝我第一次听到也是最后一次,从此以后不会再食用,非转基因食品无论各个渠道说它多好也不能给孩子吃吧,即使相对比农村的老百姓都知道不食用转基因食品,在东北压根就不允许种植转基因的农作物,请问西贝老板,你们还认为可以食用吗???

com2 发表于 2025-9-16 10:07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永浩:决定放弃追究西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