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5 20:16
老特别再打坏主意了,快去医院找医生看看嘴巴是不是有点向右侧歪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5 20:25
[哭笑]呵呵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5 20:29
应该说,现在我国应对打的还是不错的,我们的短板正在慢慢补齐,而美国的短板是致命的,却被我们捏的死死地。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把握优势,奋起扭转劣势,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5 20:31
要学习美国的那招,防止它借道别国扰进来才有效果
ress
发表于 2025-9-15 20:41
还是中国的老句老话,谈大门厰开,打奉培到底!美国只能二选一。要谈美国人必须拿出诚意和行动,中国不是软柿子,更不会由你宰割。你在中国人面前傲慢是行不通的。只有平等互利,相互彼此利益才是正道!
wifai
发表于 2025-9-15 20:46
如果俄乌冲突到十一月没有按照特朗普的设想停下来,特朗普会撕破脸皮的,那时候,才能见刀见血。这段时间,特朗普在等待……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5 20:54
是否也对他们加征50%多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5 21:08
那还谈毛线,直接加税,美丽国马上就完蛋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5 21:09
这个标题不严谨,中美谈判的问题本来就是美国在搞事情,你还说它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这是在同情它?或者替它感到惋惜?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5 21:14
该举起我们的拳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