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5 13:42

挺好个品牌,拿出真心服务的诚意来,好好做吧,没嘴儿还能逆袭呢,哪里薄弱打哪里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5 13:42

还没起诉呢就没底气啦?哈哈,预制菜就是预制菜,食客们最有发言权!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5 13:44

坦白讲,改成声明的承诺的现切现串等,短时间内很难实现的!涉及到人员配置及“厨师”技能。 西贝归根结底是欺骗了消费者!而且毫无羞耻之心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5 13:47

现在饭店餐馆基本上没有在灶台上现炒制成,90%以上都是预制莱,再加热后上桌!降低制作成本,争取利润最大化,以客人不吃坏肚子为标准!所以说老百姓去饭店就餐的逐渐少去或不去!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5 13:48

西贝我几年前吃就发现他们都是预制菜了,上来一盘鱼,外表热的,里面居然是冰凉的,吃过一次后,再也没有去过第二次,这个饭店我几年前就跟我老公吐槽过怎么会有人去吃的?[哭笑]都不知道他们为啥能坚持开那么多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5 13:49

西贝给所有员工都上社保。值得点赞,希望西贝越来越好。我会一直支持西贝[点赞][点赞][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5 13:54

西贝完全可以在每个大城市设一个中央厨房,把肉制品保质期控制在一周内,新鲜蔬菜,现场制作。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5 14:00

贾总本来没必要去骂罗永浩,这样就不需要道歉了。大家也搞不清楚真伪,过两天可能就忘了。罗永浩都已经停战了,却还要去惹他。这下好了,贾总一下就承认了自己这些全是不新鲜的预制菜,而且儿童菜居然也不新鲜。那以后谁还会去呢?这可真是把自己坑惨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5 14:26

西贝你咋回事啊?不是冷冻的营养价值更高吗?怎么换成新鲜的了?最近出来好多号吹嘘冻货更好。真是这样的话,你们为什么不用冻货了啊?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5 14:52

这就是餐饮业的本质吗?餐饮不是追求菜品的新鲜,原汁原味,是靠一大堆黑科技营利,这还是餐饮业吗,改叫科技行业,我们将是第一批试菜机器人[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罗永浩再次宣布“停战”:放弃追究西贝,放弃起诉贾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