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5 18:45
报跌?应该是暴跌吧[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5 18:46
继续
ycp123
发表于 2025-9-15 18:57
为什么不能下跌,一个月工资买不了一平方,与实际悬殊太大,水份太多了,泡沫更多,如果战争来临,跌得更多,为什么不现在就开始让其继续下跌,让房子失去金融工能,为什么房子住了几年甚至十几年还能上涨?任何时候任何一个东西使用过一段时间还能涨,还能增加价值这是违背基本常识。也违反常规法则,所以泡沫就越来越多,越大!违背巿场经济的基本规律!
ycp123
发表于 2025-9-15 19:01
整体预感:楼房价格会持续下跌10--15年的下跌,这应该是一个最确定的趋势。任何城市都不会例外。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5 19:02
房价跌这才是中国老百姓的福音!!!!!!!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5 19:03
继续跌才正常,房价10年内翻了多少倍!多少企业工资一分不涨!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5 19:05
跌到十五年前就差不多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15 19:06
继续跌吧!跌的都断供,看谁来收场!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5 19:23
卖房炒股的结果[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9-15 19:24
正在进行中,刹不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