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15 13:54

非要蹭热点,给人的感觉就是,咱家的粗粮和苹果是一个水准[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5 14:08

买iPhone的看都不会看一眼粗粮吧,顶多会斜眼瞅一下华为[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9-15 14:39

从小米1就开始对标苹果,到现在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5 15:46

最近米粉很破费

meto 发表于 2025-9-15 15:54

手持小米14,还说换小米16哦,那就算了,等小米18了

hnn 发表于 2025-9-15 16:10

小米车对标特斯拉,手机对标苹果真牛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5 16:16

我能笑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5 18:05

不谈质量,至少数字跟字母上已经对标上了,就差一个AIR了[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宣布跳过16系列直接发布17,包含三款机型,雷军:全面对标iPhone,正面迎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