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5 14:52

马自达EZ-60本月26日上市!预订金膨胀抵车款-无上限

马自达EZ-60将在9月26日上市,车已经到店了。据说很显贵,走咱瞅瞅去,到底是怎么显贵?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么,穿搭要显贵,基础款就不要再搭基础款。
咱看这EZ-60啊,外观基础,机盖通风口、下包围、D柱风道这些细节是不是不基础?
这些还不只是为了显贵啊,9风道设计,风阻小了、风噪低了、续航也更长了。






EZ-60车长4米85,但是轴距已经超过2米9了,整个车侧,我感觉最帅的就是这臀部了,看起来是不是足够饱满?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啊,这EZ-60的后翼子板是覆盖件,就算是有点事故,也不用切割了,直接把整个覆盖件换了,那不就又是原版原漆美女一手了吗?




车内屏幕26.45英寸、5k分辨率,中间可没黑边啊,这可是一整块屏。
别问我为啥没仪表盘,100英寸的裸眼3D HUD,在驻车模式下,还能化身裸眼3D影院,再配上23个扬声器,你就说,还有必要有仪表盘吗?
马自达EZ-60前排还有双零重力座椅,冰箱彩电大沙发都给你配齐了。后排空间也足够大,也是纯平地台,而且这车4座都配了座椅加热和通风,前排还有按摩。


后备箱地台比有些轿车都低,搬东西就方便多了,而且后排放倒后,纵深超过2米,铺个垫子,不就是个大床房吗?
EZ-60提供增程和纯电2种动力,纯电版配的是78度电池,续航600公里,增程版配的是1.5L的増程器,31.7度的电池,纯电续航200公里,综合续航1000公里。纯电版还有一个巨大的前备箱。
现在EZ-60已经支持小订了,订金就10块钱,还能每日膨胀,直接抵车款,最主要的是没上限,越早下订就越值。你们觉得EZ-60卖多少钱,能打动你们,咱们一起来聊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5 15:08

这车定价多少才算合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5 15:12

16万够了吧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5 15:24

可能是14.98-18.98,再高的话,就被方程豹钛7压住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5 15:26

东瀛宝马底盘调校肯定比国产电车好。操控不用担心!但是三电就不一定了!

ress 发表于 2025-9-15 15:50

中午也是用上大屏了[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5 16:03

10元订金,就是一开售就几万台,但实际上牌量不足千台的秘籍[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5 17:22

方向盘太丑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15 17:29

买的马自达EZ-6。挺好开的。赶上了天津置换补贴最后窗口。这个系列用的深蓝三电系统,舒适性不错,马自达底盘调教,操控提升。不满意的地方,太智能化了,可恶的隐藏式门把手,电子转向灯拨杆,没有转向的嘀嗒声。还有怀档档杆。表扬的地方,高配索尼音响效果非常好[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5 18:04

全球上市的    很多国家都认马自达这个牌子有些人不要阴阳也不要说啥跪舔什么的这就是实力国产干不过马自达就是干不过 要接受要努力专研 而不是努力专研销售和公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自达EZ-60本月26日上市!预订金膨胀抵车款-无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