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5 10:33
在事实面前,不是政策说了算的。房子多的成鬼城了,人却在天天减少,房子还能值钱吗?我们镇上的房子400一平都没有人要。比成本价还低。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5 10:33
国内有势力在里通外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5 10:35
大势不可逆,上帝也不起作用!简简单单道理,大家都没钱了,有点钱的都好几套!即使零首付,零利率,买不起的依旧是买不起!
颠颠
发表于 2025-9-15 10:42
最根本的问题是老百姓挣不到钱,手上没钱,怎么卖?他能不断供吗?收入这个问题解决不了,不管你出什么政策,都等于零
wifai
发表于 2025-9-15 10:45
模式有大问题。银行模式+房地产模式)危害了很多人。①银行总设法,让穷人去背房贷,搞贷款消费,这让穷人更穷,是搞阶级分化。因债务,无钱持续消费。(西方的金融危机,就是银行模式搞出来的)银行模式应改革:不要去找穷人“背房贷款、消费贷款”。而是“去做金融流通服务”,(赚金融流通服务费,是赚有钱人的钱),这样穷人也会有点钱,去其它消费。②房地产模式,害惨了人心(因为,不断推高房价,动摇了人的“安居”,也让钱全部流向房地产。) 逼迫,很多人心向邪。 动不动,就掏空别人两辈子, 失个业,房子就拍卖了,(这样的环境,人心向邪,才能生存,)这就是各种邪门事越来越多。(一)房地产制度性勾结模式:①(政府卖地给“房地产商”,“房地产商”又找政府当业务员,勾结依赖不断扩大城市,依赖权力。②“房地产商”挷架了国家,大多数人倒霉,少数人受益)(二)解邦方法:①城市,把“土地”与“房产”,分离关系。(房地产→分离为(房产+地产)。把“房地产商”→只能做成“房产商”,与土地脱离关系,(“房产商”建房时期也出土地租金。)②项目,按安全设计最好的,中标。房产安全结构设计,就会百花齐放,月月优化结构安全设计。③各省成立:国有城市土地资产公司。把城市土地收储、与出租。(也可搞“共亨租金模式,不用收储费,设定多少年”)租金,7成给各省财经,3成用于还收储费。(“新建房”时,应即刻实行,50年完成过度)租金,按季收取。④城市“地产”租金,釆用“计划租金”(讨论合理定价)地上建筑(房产),采用“市场买卖”。但,必须标明:减去土地费,只卖房子建筑费。土地是另外租,租金与方式。避免开发商,在转折时欺诈。⑤银行不要总梦想穷人背房贷了(去做金融流动服务)穷人背房贷款,是让穷者更穷。是搞阶级分化。赚金融流通服务费,是赚有钱人的钱(是良性持续循环)(三)解邦后,好处:①不用搞城市扩张了(保护“优质农田”“其它农田”最重要方式)②国家安全、平衡发展经济,③政府财经收入,进入可持续性(而且,将共担财经,不用一部分一部分人挤压了),④房子结构会主动升级,⑤购房不含土地费,“房产”便宜方便交易,民众“租土地”比“买土地”压力小很多(因为:(1)省了银行利息,(2)租土地,基本不用贷款买房,既便失业,房也不会银行拍卖,)⑥民众用于消费的钱多了。⑦(房产、地产)分离计算费用,“房产”建筑物波动幅度很小的。房产价就相对平稳。装修费也回归正常。换新房产成本更低了,更容易了(价合理低了,房产就有持续消费能力了)会没人愿住老旧房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5 10:47
国家要鼓励银行给予断供者一定的时间,或者给予他灵活的还款时间、还款数量,只要他恢复正常了,他就能够把房贷给你继续还下去,这样就避免了法拍房对新房市场的冲击,二、二手房市场的冲击以及房东的冲击,都有伤害
ress
发表于 2025-9-15 10:52
民营企业融资,配偶,家人无辜连带担保责任,现在房企资不抵债,牵连家庭,这样的人为规则不破除,导致多少家庭倾家荡产!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5 10:54
房价和猪价起伏一样,猪价变化周期就是那么一两样,一两年内下跌,再过一年后就会上涨。而房价涨了二三十年,必然会跌二三年,不信走着看。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5 10:54
有钱的早已有房,还不止一套,没钱的经济收入又不稳定,更不敢买,今年这环境,能不逾期能活已是万幸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5 10:55
经济形势不好,断供,银行拿走房子,拍卖价覆盖不了,借款额,还要追加剩余的债,情何以堪!银行就应该稳赚不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