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15 09:29
传统车企前列那几家基本上能活下来,比亚迪,吉利,奇瑞,长安,长城,北汽,广汽,东风。新势力应该要死一大堆,排在前面风险最大的是理想汽车,没有核心技术,冰箱彩电大沙发每个车企都能做,而且性价比比理想高得多。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5 09:39
这是必然的。就像手机,以前一大堆牌子,现在呢!
walysj
发表于 2025-9-15 09:40
看财报,谁盈利谁活。
meto
发表于 2025-9-15 09:45
最后能剩下五家车企就不错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5 09:48
中囯的汽车产品还不成熟,款型、功能性汽车产品可以说基本空白,早早做市场判断有点可笑,千遍一律的模仿也能吹牛皮,
hnn
发表于 2025-9-15 09:52
大午汽车,激励汽车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5 09:55
有句话叫好人活不长,坏人祸少年,适用于所有事情。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5 09:56
说真话,没技术的车企真要凉了!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5 09:57
中国真正能造车的只有几家,可是,在外面看到的总有10多款了有些车就换一个头像就是又一款车了,很多都认不出来,我在想有必要搞这么多头像吗??这样只能砸了有些车企的招牌,
meto
发表于 2025-9-15 10:02
买车买大厂哈,不然没用几年就淘汰了,厂都没了,就没售后服务,卖二手车都没人要[哭笑]。淘汰的有小厂、新势力、还有实力不及的大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