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深夜发文,邀西贝贾国龙直播对话
近日,西贝餐饮与罗永浩就预制菜引发的争论在网络上持续发酵。14日晚间,西贝创始人贾国龙此前表态的完整截图流出,其中除了提到西贝从今以后要打明牌、向胖东来学习外,还将罗永浩称为网络黑嘴、网络黑社会。对此,罗永浩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表示,本次事件中双方总是各说各话,媒体转来转去也容易出现信息偏差。他提议,双方找一个大型网络平台直播,当面对话。我看透了,争议在于收费贵还没道理!法律还治不了它!这要是某平台百亿补贴,点个外卖基本免费喝奶茶还有骑手送到家那种,大家别说预制菜,连过期的吃了只要没吃死都五星好评 人家不是说的预制菜不能吃,说的是非非把菜说成当天现做的,拿着食材新鲜的借口热的全是冻货! 感谢勇于揭露的孤勇者![点赞] 关键问题不在用没用预制菜,而在价格与价值的对等,一份10块的鱼香肉丝盖饭,谁还要求不是预制菜,如果这份盖饭100块,那你肯定的给我现做,多的钱就是为服务和品质买单的 我不喜欢预制菜,但是因为一餐饭自己没吃好,就诋毁别人,我觉得不妥,如果有证据,那我支持! 中央厨房加工好的菜品就是提前做好的菜品,这有啥子好争论的,不就是提前预制吗?玩儿啥子文字游戏。 老百姓应该感谢罗永浩,因为他又一次推动了饭店菜式的透明和预制菜的规范 国家应该出台,但凡不是当天制作,售卖的,都应该是预制菜,否则会让居心不良的人,偷换概念,钻子眼,所有预致菜,标明半预制,有无防腐剂 老罗说的有道理,不是反对预制菜,但是不能预制菜、价格贵、难吃三样都占了,知乎上有大佬报料了这事,嗖“预制事件”,很多内幕,挺离谱的,一看就知道谁胜诉的概率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