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0 07:08

中东国家富有,但无高科技,一直会被美,以虐待,二等公民,国将不国。所以中国一直在发展高科技强军,9.3阅兵可见一些成绩。但是还得努力,仅仅部分领域较好,而不是全方面强于美,欧,同志还须努力!

meto 发表于 2025-9-10 11:45

这手段,以色列干得漂亮!有望统一阿拉伯。唯一能阻止以色列的方式,各国可以学习西班牙,断绝关系,断决生意来往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1 08:10

卡塔尔被美国、以色列骗了,还帮数钱。整个海湾国家都被美国利用了,都买美国武器,真打仗这些武器都被美国控制。所以独立自主,才是根本。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1 08:19

两个问题,第1个卡塔尔把人家给卖了,第2个美制装备能被美国远程操控,美国不给全解锁你就用不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1 08:27

背地里,会不会卡塔尔、美国、以色列都已经说好了,美国给卡塔尔要的利益,卡塔尔默认以色列空袭。明面上大家演戏。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1 08:29

这个主要还是打击的哈马斯,卡塔尔长期为哈马斯高层提供庇护,本身也理亏。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1 09:22

这个真是神助攻啊,给中国军工送大定单的节奏加油中国军工[点赞][点赞][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1 09:59

全套美制防空装备呀?那就不奇怪为什么不好使了!中东那些国家呀,采购武器真是就一句话: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0:08

美国的防空系统不拦截美国自己的导弹,卡塔尔的防空系统肯定又被老美做手脚了!所以不能买老美的武器,他能远程遥控[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1 10:15

卡塔尔是美国的朋友,被后交易,炸的是人,楼可以再重建,赔偿卡塔尔。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外媒:敏感时刻,美国国务卿鲁比奥抵达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