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4 09:03
讽刺啊,纽约宣言,不应该是美国人签的吗?现在自己都反对,还有什么事,美国人干不出来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4 09:03
抗战时期,我们被联大骗的很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10:08
纽约宣言明确谴责哈马斯绑架袭击平民,明确要求哈马斯解除武装,交出加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4 10:17
以色列有本事把周围国家都打一遍啊
hnn
发表于 2025-9-14 12:25
联合国成立一个部队,就像北约一样,像这种情况,那个国家不执行,立即派部队镇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4 13:15
40国都向以色列发动远程导弹袭击就热闹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4 13:58
打掉犬牙才是相处之道!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4 15:44
通过这个决议也是形式,不用武力打服以色列就是空话。[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4 19:12
反正通过100多票不听话就打不遵守就炸。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5 03:29
这个世界还没有达到文明统一的时代,所以现在还是比拳头,这个过度期很长,也许几代人都还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