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4 09:03

讽刺啊,纽约宣言,不应该是美国人签的吗?现在自己都反对,还有什么事,美国人干不出来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4 09:03

抗战时期,我们被联大骗的很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10:08

纽约宣言明确谴责哈马斯绑架袭击平民,明确要求哈马斯解除武装,交出加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4 10:17

以色列有本事把周围国家都打一遍啊

hnn 发表于 2025-9-14 12:25

联合国成立一个部队,就像北约一样,像这种情况,那个国家不执行,立即派部队镇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4 13:15

40国都向以色列发动远程导弹袭击就热闹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4 13:58

打掉犬牙才是相处之道!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4 15:44

通过这个决议也是形式,不用武力打服以色列就是空话。[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4 19:12

反正通过100多票不听话就打不遵守就炸。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5 03:29

这个世界还没有达到文明统一的时代,所以现在还是比拳头,这个过度期很长,也许几代人都还看不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142票赞成、10票反对,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支持涉“两国方案”宣言!胡塞武装:使用高超音速导弹袭击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