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4 12:32

突然感觉自己的事都没处理好,还有心思在这里凑热闹![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4 12:42

等着离吧,不是我诅咒你[哈哈],作的欢离得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4 12:53

说实话杜什么样的找不到?受这气?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4 14:11

无论男女,都要找那种情绪稳定讲道理的对象。免得婚后内耗严重[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4 14:18

冷暴力说穿了还是冷暴力一方把自己看得太高了,本身也不足够爱对方。这种完全没必要惯着,被冷暴力的一方正好利用被冷暴力的时间给自己放放假,享受单身快乐

voo 发表于 2025-9-14 15:23

真的没必要结婚舒适就在一起 否则就离开 不要说虚伪的爱情.真爱很简单.真爱的概率可以忽略不计.谁也不欠谁的凭啥互相忍受浪费生命.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4 17:2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容忍度也是,一旦触底,必然分崩离析。所有的分手都是蓄谋已久。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4 21:00

只有缺乏自信的女人,才会用一次又一次的所谓“冷暴力”来证明自己在男人心里的地位。高冷只是她用来保护自己脆弱内在的外壳,其实不堪一击,一次不回应就足以让她的自信崩塌。杜淳是真汉子,能理解和包容她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4 21:35

善用冷暴力的人,要么是非常有心机的人,懂得使用这个手段来达到自己预期的目的,且百试不厌。要么就是生活中的确不太会与人沟通,且从童年开始的成长期也被这样对待过,被漠视被忽略没有被好好爱过的。但是,这类人能自己发现这个问题并有心去纠正的,其实是个非常好的觉悟和开始。我先生也惯用冷暴力(但他不会拉黑之类的行为,只是真的不懂得如何沟通,且不知道怎么解决夫妻间的问题),但他是后者,所以我很了解这类人。

cjlcjl 发表于 2025-9-15 00:23

日常生活中还是不要刻意制造一些问题矛盾,纵使自己实力雄厚,再🈶优势,也会被挥霍殆尽。夫妻之间又不是逢场作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杜淳老婆王灿发文回应频繁使用冷暴力:感觉自己挺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