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14 17:38
我觉得高洪波不错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4 17:55
坚决支持国安用自己的教练高邵陶都行并坚持下去💪[点赞]!不能老者腾了!坚决支持塞蒂恩下课马上最好!!!!!!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18:02
我最近国安比赛都不看了“生气”那有队员要打自己球迷的呀[哭笑][哭笑]!心情绝望了[哭笑][哭笑]!我是九五年一直到现在的北京国安老球迷……
hnn
发表于 2025-9-14 18:04
看到0比6输给山东后看到张王追出要打球迷我眼汩都掉下来了……一种彻底的失望感决!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4 18:10
过去国安高𡶶佳一陶伟那些人输了被球迷骂忍着[哭笑],然后把气用拼搏赢球还给北京球迷的[点赞][点赞][点赞]!现在的国安输球还理直气壮了还要打人……和以前国安球员本质不一样了![哭笑][哭笑][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18:25
你是不嫌事大不嫌事乱,哪跟哪儿,人家邵佳一还有七场比赛,哪跟哪儿就横叉一杠子。你怎么知道国安要解雇塞蒂恩?再说邵佳一即使不再西海岸,他也还不够资格来执教国安这个老牌强队,他更不能服众这么大的大牌俱乐部。他还早着呢,不在低档次的球队锻炼几年还不能撑起前几名的俱乐部球队。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18:30
最该下课的是管理团队,主帅和球员都是团队引进的,多名球员退化尤其是中后场,这样的团队在某一时刻身体和意志上都会绷不住。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18:47
高洪波邵佳一徐云龙都可以镇住这邦球员,不愿踢赶紧走人,外教到國安少有高水平的主要是没钱请,放弃近几年争冠幻想务实培养一批年青球员,总经理少干涉新主帅工作。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4 19:06
就现在的国安,邵佳一别来趟这浑水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4 23:43
邵佳一还要再练几年吧,别打了几场好球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西海岸最近的几场成绩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