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4 22:41

西贝的老板是假先生,西贝的顾客是有排面有智商的有钱人。我胆小也没钱,能放冰箱保存24个月的菜,花高价吃进肚子,我是真不敢也不……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4 23:00

十万赌局就这样收摊了,预制菜就是资本的运作,中国人吃的就是要有锅气的新鲜菜,别让传统厨艺流失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4 23:20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只要你把那些食品添加剂的化学名词解释成“人”话;再决定要不要吃预制菜。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4 23:44

都准备把一个人冷冻多少年以后再复活到人世间,何况一个菜?贷真价实那又有什么?可能是有钱的嫌弃,而穷人又不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4 23:51

自从预制菜泛滥之后,餐厅的洗澡工阿姨也能在半小时“做出”满满一桌大餐,味道如何暂且不论,价格还跟大厨现做的一样贵!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4 23:52

西贝构成商业欺诈,侵犯消费者对食品的知情权,危害消费者健康,工商执法部门应当要求西贝立即整改,并对其作出严厉处罚,消费者也可以集体诉讼要求西贝健康损失和精神伤害损失的赔偿。如西贝不能限期完成整改并达标的,工商管理部门应当吊销西贝营业执照,并对西贝负责人开出罚单。

wifai 发表于 2025-9-15 00:39

罗永浩的说法是对的,餐馆应该让食客知道,食客应该有知情权[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5 00:49

罗永浩刀甩在了西贝身上,受伤的却是老百姓。永浩要求的是国家立法、执法的结构,贾国龙抗争的不是财产损失是世道的不公,争得是一口公民尊严的气!期望社会、百姓多点包容、多点理解。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5 01:02

不管你叫它预制菜还是其它名称,如果饭店拿放了两年的西兰花出来招待我,价格还定几十元一盘,并且不告诉我,这种饭店就是骗人,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会抵制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5 02:06

我看了西贝后厨那些报道!即使不算预制菜,那挺贵的东西都是腌制好的冻货解冻烤一下[哭笑]这个老罗说的没错,赚钱确实够黑了!因为这个不用大厨做,也不用这个价格,新手小白在家都能做出来!关键是去吃的人完全不知道,这不是变相欺骗消费者么!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罗永浩深夜发文,息战西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