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23:53

西方的伪科学。

walysj 发表于 2025-9-14 23:55

进化这个词不严谨,应该是适应环境的变异。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从来没有说哪种变异是好是坏,只有合适不合适。

voo 发表于 2025-9-15 00:02

有人说陆地生物起源于海洋鱼类,那为什么现在大海里还有鱼?[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9-15 00:05

那些说哪个物种为什么不进化是假的,每个物种都在渐进式进化,包括人类,只是短时间内不会表现出来,也许一万年,十万年,一百万年!!!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5 00:12

人类就不是地球土物种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5 00:15

一看就知道小编中学历史没好好学。

ycp123 发表于 2025-9-15 00:15

它们知道再进化就得搬砖了[嘿嘿]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5 00:16

基因里这不到百分之三的差别就决定了猩猩永远就是猩猩。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5 00:24

为什么会偶然发生?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5 00:29

没学过历史吗!人和猴的祖先都是森林古猿由于气候原 部分古猿因树木减少进化成了人生活在森林里的进化成了灵长类动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进化论是真实的,那为什么现在还有猴子?英国科学家给出了令人惊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