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贾国龙:这件事没法揭过去了
据红星新闻消息,9月14日,西贝创始人贾国龙在某个行业群内的表态截图流出。贾国龙表示“我应对方式有错,改。做饭的围着吃饭的转,你说咋好就咋办。”红星资本局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截图属实。
▲图源:红星新闻
贾国龙称,西贝今后将“打明牌”,做一个透明的西贝,彻底向胖东来学习。
另外,中新经纬从西贝了解到,为了保证后厨的正常运行,14日中午该公司已发布通知,全国门店暂停后厨参观。目前,顾客、媒体记者暂时无法进入门店后厨参观、拍摄和直播。此外,“罗永浩套餐也已下架”。
9月14日晚,@罗永浩的十字路口 发文称,我刚看到后面被截掉的一半了,好,贾国龙,那这件事我们没法揭过去了。在中间再劝我的朋友,我们一律绝交吧。
▲罗永浩微博截图
▲罗永浩直播间截图
值班编辑 王丹妮 西贝学胖东来,先学关门后厨? 西贝学胖东来搞透明化结果先关后厨参观 这操作就像说要开放厨房结果把门焊死了 罗永浩急眼也正常 毕竟套餐说下架就下架 商家信誉这事儿影响比想象中大多了 好戏在后头!加油干!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老罗,既然西贝老板还不认清自身错误,不悬崖勒马,那就把他踹悬崖下吧。 躺定了…… 西贝完全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依然沉浸在老罗一个人身上……完全忽略了消费者对它们的愤怒…… 贾国龙在骄傲什么?资本大吗? [哈哈][哈哈][哈哈]后厨开放才几天?这变化[点赞][点赞][点赞] 人家只是吐槽你的菜品差,是你说要起诉人家,你能说你自己是不一样的预制菜,别人说你是预制菜,你又说你百分百不是预制菜,还起诉,人家才认真起来,人家现在人家成黑社会了。本来罗已经放过了你,现在全是你自己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