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4 18:53
无所吊谓,发昏当不了死,地球不会毁灭,毁灭的是人类。如果要毁灭就请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什么10级地震火山爆发,16级飓风20米海啸都多招呼点!
ycp123
发表于 2025-9-14 18:57
美国为首的白人早已防患未然先下手了,我们国家核心不知研究了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4 19:01
人类太坏了,早晚会有报应!该!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4 19:03
自然界的力量太强大了,做天和尚敲天钟吧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4 19:11
洋流变化,北方人会不会被雪埋了[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4 19:13
好事[点赞][点赞][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4 19:19
先溶解 再干枯 古代的东西慢慢都面世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4 19:20
天塌了有有钱人顶着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4 19:20
结果会怎样,来吧来吧,越热闹越好
com2
发表于 2025-9-15 10:06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