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4 07:47

坚决支持波菜外长的想法,进一步激法普京大帝多情绪,下最后决心把西方世界打残,还地球一个安宁。

颠颠 发表于 2025-9-14 07:53

是的。欧洲人如果愿意打仗,就不会有二战。要阻止俄罗斯侵略,现在就派军队去乌克兰。朝鲜军队已经进入俄罗斯打乌克兰了。根本不用借口。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4 07:57

欧洲各国哪一个愿意和战斗民族俄罗斯打仗?没有一个愿意的!德国吃过俄罗斯的苦头[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4 08:01

领导者怎么都行,就算最后核武他们也有地方待着,国家没了还能舒服的在外面组建流放政府,但是人民呢,波兰现在出头也没那么大好处给自己的国家啊,

meto 发表于 2025-9-14 08:09

还算清醒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08:13

欧洲人应该思考为什么两次世界大战的发源都是在欧洲,为什么日本从明治时代学习欧洲,却给亚洲,特别是中国人民带来深重苦难。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4 08:14

连美国都不愿与俄罗斯战争,何况北约的其它国家,呐喊几声是可以的!但不要太入戏,大毛真的会扔榴莲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4 08:15

当年俄德瓜分波兰苏德台区,英法拱手相送,现在波兰学乖了,有乌克兰先顶上去,自己先躲躲!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4 08:41

俄乌战争告诉我们,任何安保承诺都不可信,安全唯有靠自己掌握核武器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4 08:43

说的很对[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波兰外长:安保承诺没人信,谁想和俄罗斯打仗,现在就可以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