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4 07:47
坚决支持波菜外长的想法,进一步激法普京大帝多情绪,下最后决心把西方世界打残,还地球一个安宁。
颠颠
发表于 2025-9-14 07:53
是的。欧洲人如果愿意打仗,就不会有二战。要阻止俄罗斯侵略,现在就派军队去乌克兰。朝鲜军队已经进入俄罗斯打乌克兰了。根本不用借口。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4 07:57
欧洲各国哪一个愿意和战斗民族俄罗斯打仗?没有一个愿意的!德国吃过俄罗斯的苦头[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4 08:01
领导者怎么都行,就算最后核武他们也有地方待着,国家没了还能舒服的在外面组建流放政府,但是人民呢,波兰现在出头也没那么大好处给自己的国家啊,
meto
发表于 2025-9-14 08:09
还算清醒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4 08:13
欧洲人应该思考为什么两次世界大战的发源都是在欧洲,为什么日本从明治时代学习欧洲,却给亚洲,特别是中国人民带来深重苦难。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4 08:14
连美国都不愿与俄罗斯战争,何况北约的其它国家,呐喊几声是可以的!但不要太入戏,大毛真的会扔榴莲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4 08:15
当年俄德瓜分波兰苏德台区,英法拱手相送,现在波兰学乖了,有乌克兰先顶上去,自己先躲躲!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4 08:41
俄乌战争告诉我们,任何安保承诺都不可信,安全唯有靠自己掌握核武器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4 08:43
说的很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