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1 22:14

憋不住了,西贝连夜召开1.8万人大战罗永浩作战大会

鞭牛士报道,9月12日消息,据网友发布的截图显示,西贝在今晚22点召开了作战大会。



西贝1.8万名伙伴跟罗永浩之战动员大会。
真的憋不住了!!!真的难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3 12:30

预制菜作为一个菜类,本身没有问题,预制菜按标准制作,是可以放心吃的。关键在于具体制作,要卫生健康科学。做锤子手机的说啥不能盲目相信,要重证据。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3 12:42

罗永浩老师只是为大部分消费者说了一句话公正话,西贝就开始紧张了。至于吗?还要起诉罗永浩老师,真不嫌事大,即使是赢了官司,也是得不偿失,何况输赢还不一定呢!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3 12:51

罗只是吐槽菜都是预制菜,但确实是预制菜,贾老板不想着怎么改进,只想着说不是,这个餐厅也开到头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3 12:51

参观的变更源于顾客的追求!谁进餐管不希望快速上菜,催菜谁有没有做过?

wifai 发表于 2025-9-13 13:05

吃饭尽量不要去这种商圈里的连锁店,寸土寸金老板是不会做大厨房来满足大人流量消费需求的,大部分这种商圈连锁只能通过预制菜来满足。相对来说大饭店,大排档,农家菜这方面的风险会小很多!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3 13:09

把给罗永浩做那15道菜及上菜的全过程视频,且是未剪辑过连贯性视频公布出来,就能证明一切。

ycp123 发表于 2025-9-13 13:11

不论是什么店,做预制菜和隔夜菜给我吃,我都能忍,但前提前是必须事先告诉我,不然就是欺骗消费者,损害我的利益,对这种行为我坚决不忍。不然还要制定《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吗???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3 13:17

切,网红就是带节奏,网民就是被涮的菜而已。记得老罗以前带货过一个什么BKT坐姿椅,直播话术是这个东西有基础运费险,觉得不好直接退就行了。注意是基础运费险,好像是退货不用花钱,实际上这东西全部是按记泡货算的,基础运费险根本不够。当时老罗怎么不明说?话说退货这事就是京东自营做的好,无理由退货也没有续重。

cjlcjl 发表于 2025-9-13 13:27

重点:市场监管总局负责人指出,中央厨房制作的不需加热即可食用的不属于预制菜。但需要加热或经二次烹饪的他并没说这不是预制菜,它的食用方法和工厂规模化生产的预制菜没有什么区别,这说明本质上它就是预制菜,现在的商餐企业目前还是很难迈过这道坎,西贝也不例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憋不住了,西贝连夜召开1.8万人大战罗永浩作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