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2 06:57
关键这文章写了个什么意思,前面说李晨被孤立,又说他滥情对范冰冰不讲道义,最后又说他的确是个好人。。。这文章写的乱七八糟看不出中心思想,现在很多小编就这水平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2 07:59
李晨人很好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08:07
做自己就好,晨哥,问心无愧就行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2 10:25
我就觉得李晨很好[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2 13:13
四个人去吃饭谁给拍照呢?最后三人合照是不是李晨拍的呢?小编啥目的啊
wifai
发表于 2025-9-12 21:21
必须挺李晨,鹿晗陈赫算什么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23:55
我怎么觉得是范冰冰怕牵连李晨,范冰冰提出分手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3 01:26
万一人家就是那个拍照人呢,小编还是不要瞎揣测,反正人家那个圈子也不会有你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3 08:41
明显就是被孤立,人家都不愿意发四个人的合照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3 09:46
我觉得他最大败笔就是范冰冰最难的时候他选择了离开,让大家对他的好感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