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12 08:53
现在说还有什么用,为什么当初老是攻击人家呢?希望以后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不要再去伤害老实人!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2 09:29
觉的想不通,雪藏最难熬时没想不开,现在都已经慢慢好起来了怎么还会出这个事!同是88年的真心觉得太可惜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2 10:49
每个人都有 最脆弱的时候,自己一个人 默默承受,然后 坚强的 笑笑继续 奔波忙碌, 挺过去 就好了,每个人都应该 坚强一点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13:13
从不追星,但是很难过,孩子,你的家人不盼你出人头地,只希你平平安安,现在他们的天都塌了[哭]
hnn
发表于 2025-9-12 13:18
看着都会让人心疼的一个人,感觉那么好,好可惜啊,他的父母该多么难过啊。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2 13:29
多么美好的年华和繁华世界,你是遇到多大的事才舍得放下这世界美好而去、为啥不留下线索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2 14:58
究竟遇到了什么事?搭上自己的生命。多年轻啊!你就这么走了,你的家人怎么办?
voo
发表于 2025-9-12 15:49
披荆斩棘的哥哥里面知道的他,很腼腆的一个大男生。怎么就....一路走好
hnn
发表于 2025-9-12 16:42
为什么在他们还活着的时候大家没有为他的境遇发声,没有看到他的美好。。。总要等他们走了,才发现才发生才来悼念[心碎][心碎][心碎]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3 09:47
年轻人,不会轻易的去结束这样的人生,如果是我母亲是我的精神支柱。只有黑幕才是大家想知道的到底是什么。我们要一个真正的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