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9-12 21:03
跟慈禧有的一拼,会下地狱吃剩菜几百年也吃不完,这样奢靡浪费食物也还是会老会死有什么意思
walysj
发表于 2025-9-12 21:15
哇厉害了哈哈哈哈哈…
hnn
发表于 2025-9-12 22:20
这么奢靡浪费 老天都看着呢 别忘了你也是一步步起来的 人不能忘本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22:36
想到年羹尧[哈哈]
voo
发表于 2025-9-12 23:34
吃进去新鲜,拉出来保持新鲜不变质才令人敬佩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23:44
真还是假?真的话,这是糟蹋粮食。
meto
发表于 2025-9-13 05:41
牛啊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3 09:10
一啄一饮,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当年年大帅吃白菜只吃菜心。大蒜苗也是只吃最后那个黄心。可是后来呢?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3 09:14
饿得轻,关她三天试一试,掉地上的烂菜根估计都得抢着吃,不然就是关一个星期,一个月[奋斗]
walysj
发表于 2025-9-13 10:10
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吃不起饭甚至饿死,特别是有些小孩子,真的很可怜,有这种经济条件每个月适当省一点帮助下那些挣扎在生命线上的孩子不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