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3 15:06

所有单位肯定都说没事的,否则连累一大片!

walysj 发表于 2025-9-13 15:08

钢筋生锈的主因是浇筑前遇水了,或者说浇筑前淋雨了!这是建筑规范绝不允许的!一旦钢筋生锈会持续不断的生锈,生锈的地方钢筋会变粗膨胀,最终把浇筑的混凝土涨裂剥离,最终混凝土塌陷!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3 15:10

上下打点好 ,装作看不到,被发现的永远是个位数…………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3 15:20

二次结构,没做好,这也通过了质检。

ycp123 发表于 2025-9-13 15:27

住建局也疏忽了吧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3 15:29

这个只有一个办法会给你解决,上省里建筑质量技术监督站去投诉!!!!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3 15:39

这种现象修不了的!

hnn 发表于 2025-9-13 15:44

次新房是个什么意思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3 15:47

质检。。。不评论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3 15:48

你找他的都符合相关规定,他找你的违反法律哪条哪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裂缝敲开再敲开,一看!他慌了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