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3 15:06
所有单位肯定都说没事的,否则连累一大片!
walysj
发表于 2025-9-13 15:08
钢筋生锈的主因是浇筑前遇水了,或者说浇筑前淋雨了!这是建筑规范绝不允许的!一旦钢筋生锈会持续不断的生锈,生锈的地方钢筋会变粗膨胀,最终把浇筑的混凝土涨裂剥离,最终混凝土塌陷!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3 15:10
上下打点好 ,装作看不到,被发现的永远是个位数…………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3 15:20
二次结构,没做好,这也通过了质检。
ycp123
发表于 2025-9-13 15:27
住建局也疏忽了吧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3 15:29
这个只有一个办法会给你解决,上省里建筑质量技术监督站去投诉!!!!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3 15:39
这种现象修不了的!
hnn
发表于 2025-9-13 15:44
次新房是个什么意思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3 15:47
质检。。。不评论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3 15:48
你找他的都符合相关规定,他找你的违反法律哪条哪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