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13 10:50

预制菜你卖我现做的价格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3 10:50

最好就别在外面吃,没有好东西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3 10:51

预制就卖预制的价格。本来贵就是人工,机器只能卖机器价

wifai 发表于 2025-9-13 10:51

而且预制菜还有一个防腐剂以及工业香精的使用问题。另外使用预制菜价格口味以及营养价值肯定是没有办法与新鲜食材相比的,相对的价格也应该便宜才对,但是现在反而预制菜卖的比现炒的还贵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3 10:52

不添加狠料的冷冻预制菜,是没问题[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3 11:03

春节预制菜还特火,味道大家都知道。西贝应该算半预制吧,能把味道做的还不错很好了,没有中央厨房怎么能那么多店,自已不想做饭的人越来越多,还事事的,都现做哪来的及。[围观]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3 11:25

是否是预制菜要看是否从冰箱拿出来才是关键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3 11:30

全民都抵制预制菜为什么还要发展呢。我想就是提倡发展预制菜的人,他都不吃预制菜

meto 发表于 2025-9-13 11:35

冷知道:料理包连预制菜都算不上[哭笑]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3 11:40

这文章写得非常好,很透彻,国家应该加快推动命名标准化,越是模糊,越会引起争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网都在吵预制菜,吵的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