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2 19:22
一直在模仿,肯定被超越[呲牙][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2 19:47
如果不是资方撤出,众泰一直走模仿路线,低价路线的话,说不定还能活的很潇洒!
walysj
发表于 2025-9-12 20:06
个人觉得是领导层决策错误,当初应该换标转型新能源。现在合资的油车降的太厉害,消费者二十来万能买34c,十万出头能上B级,众泰太没有竞争力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20:10
是保时泰好不好[哭笑][哭笑][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2 20:20
皮尺队没大问题。外观这玩意儿不是大事。质量不行,后面就只有淘汰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12 20:32
一直在模仿,终究被抛弃[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20:33
没有核心技术。靠仿制和吃老本焉能不垮…[呲牙]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2 22:11
结尾最后两句话才说到了点子上!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22:51
不忽悠卖一辆都难~什么烂🚗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3 00:09
众泰倒闭我是提前预料到的,旗下车型旗舰车,大迈x7/t700/t800/z700无一例外用的都是垃圾变速箱,反而t600t500,大迈x5皮实。大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