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2 22:24
丢人现眼的玩意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2 22:28
丢人现眼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2 22:49
你们说这王刚要是把对球迷那个硬气劲用在球场上,也不至于找不着北吧??[无聊][无聊][无聊]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2 22:51
队长继续爆揍球迷[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2 22:56
王刚踢球太糙,球商还低,有他在后场定时炸弹💣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3 03:34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