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21:27
一帮下三滥。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2 21:40
到现在不给全职骑手投保美团确实牛逼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2 21:47
干的漂亮,要是干倒美团我一万个愿意,但是替代美团的企业我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22:21
干翻美团,所有的一切都是要偿还的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22:50
每天使用高德4小时以上应当收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22:50
想当年,那个团经常故意发几天后的预定单到骑手大厅给骑手抢,谁抢到谁今天就没法送,取消就扣10块。一天两千个骑手抢到取消就扣20000,一个城市一个小区域一天投放10单,一个城市100个区域就一千单。一天一个城市就能罚款骑手2000万,投诉还无门,打死不退钱给骑手。现在只能说,报应。[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2 22:59
美团不行了,没有一点补贴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23:16
十余年来美团严重干扰了社会正常秩序。如果能倒闭最好。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2 23:49
活该!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3 00:12
我也不喜欢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