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14:50
教徒拍教车,歪理念歪经[点赞][点赞][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2 15:11
自导自演罢了炒作,很多车企没五年十年,就跟你说有终生质保…[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2 15:13
判的太少!至少两千万元让这样的都长个记性!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2 15:27
这车有什么好爆料的,不都是四个轮子嘛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15:35
还真是“有钱”,赔钱速度之快,让人不得不浮想联翩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2 15:51
品牌做得好靠一次次的赔就可以涵盖研发的开支了[点赞]。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16:19
这真是活该啊,自己的公司自己泄密,这是跟自己的工资息息相关的,再说泄密了要更改内饰又要重开模具,这里面的损失不是一点点[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16:23
车企把发律师函当成了利润分配首选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17:04
国产车法务就是厉害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19:08
泄密了也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