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12 02:56
你们以为甘蔗这么好种啊,又剥皮又施肥的,而且进入甘蔗地浑身痒。而且价钱又低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2 05:19
拿出我当年操纵股市的手段来管理白糖的贮备就可以达到“藏糖于民”的目的。大大增加全国的总糖量并且减少国家贮备仓库的开支和压力。我的方法就是:操纵糖的价格上下浮动,有时有糖荒的假象,然后大量抛售。让市民抢购贮备,而且白糖又不变质。然后国库又大量进口贮备白糖
cjlcjl
发表于 2025-9-12 06:04
我们这兵团,甜菜制作的方块糖不错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06:14
科普![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2 07:14
加工食品,不可添加白糖。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07:25
为什么红糖不作为战略物资储备?加工中还少一道提纯工序且原糖营养也更好?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2 07:57
天然糖是身体必须品,合成糖不能长期吃尤其是无糖的甜蜜素吃了得糖尿病。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08:18
和平黄金战时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2 10:07
糖没有盐重要
walysj
发表于 2025-9-12 12:10
我国民间有往伤口撒白糖的传统,但更多的是伤口上撒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