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12 02:56

你们以为甘蔗这么好种啊,又剥皮又施肥的,而且进入甘蔗地浑身痒。而且价钱又低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2 05:19

拿出我当年操纵股市的手段来管理白糖的贮备就可以达到“藏糖于民”的目的。大大增加全国的总糖量并且减少国家贮备仓库的开支和压力。我的方法就是:操纵糖的价格上下浮动,有时有糖荒的假象,然后大量抛售。让市民抢购贮备,而且白糖又不变质。然后国库又大量进口贮备白糖

cjlcjl 发表于 2025-9-12 06:04

我们这兵团,甜菜制作的方块糖不错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06:14

科普![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2 07:14

加工食品,不可添加白糖。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07:25

为什么红糖不作为战略物资储备?加工中还少一道提纯工序且原糖营养也更好?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2 07:57

天然糖是身体必须品,合成糖不能长期吃尤其是无糖的甜蜜素吃了得糖尿病。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08:18

和平黄金战时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2 10:07

糖没有盐重要

walysj 发表于 2025-9-12 12:10

我国民间有往伤口撒白糖的传统,但更多的是伤口上撒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白糖为何被我国定为战备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