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1 22:19

宁德的25亿到没到账,需要再核实一下。只是计划战投,具体实施还没落实呢

hnn 发表于 2025-9-11 22:19

他这么积极的出新款甚至不惜得罪老车主降价!就是为了拉伸销量!就是为了让投资者看到公司欣欣向荣景象!不管这个景象是虚的还是实的!买车能回多少本是次要的!亏多亏少也是必要的!第四季度盈利不盈利也是次要的!主要能让投资者看到公司还有所谓的潜力就行!输到血才是前面这么多铺垫这么多口号的最终目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22:35

都赔成这样了,为啥还有人投钱,有人给钱我就接着干,没人给钱拍屁股走人

ycp123 发表于 2025-9-11 22:45

蔚来倒闭指日可待理由:1.第一批免费终身免费换电不限次数,有一个车主一年行驶18万公里,电费成本就是2万了,(如果新购置蔚来汽车此权益还可以转过来)第二批终身免费换电每月6次这些都是蔚来甩不掉的负重2.投资几百亿的换电站,靠蔚来那点车换电根本支撑不了他的经营成本,除非国家层面出来换电标准全部换电模式3.换电,电池健康蔚来兜底,很多车主电量开到0%去换电,对电池伤害极大,电池平均寿命8 年,100度的三元锂电成本也得5 万吧,100 万块电池费用500亿,等蔚来电车有200万的时候,电池费用就是1000 亿,这些费用全是蔚来兜底这三座大山迟早要压死他车是好车死在模式上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2 06:22

人无完人,只不过站到啦这一产业链在中国蓬勃发展的好时机。在过三十年,不知道电动车产业还能延伸到哪里[点赞][点赞][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2 07:07

下一个恒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2 09:05

这家伙造车只是为了有故事讲,挣不挣钱无所谓,要不亏1300多亿,还有谁会投资,投资的估计大部份是公司未分配利润太高,投资到这家公司过下水,你们懂的,就像贾某人一样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2 09:26

按照之前的财报数据 理论上来说这笔钱又可以继续亏损三个月[哭笑][哭笑][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11:07

贾哥手工十几年搓了几台车还搞得到钱,何况斌哥不但会讲评书,每个月都要搓几万几千台车。

meto 发表于 2025-9-12 12:57

这种不短尊发股本的上市公司和绝大数A股逻辑是一样的。拿市场纯融资来的。纯靠烧钱出来的商业模式最后能不能盈利是关键,没有谁会陪一个这样的没跑出模式的企业一直这样烧钱烧下去,最核心的问题是烧出来的研发技术根本没有多少护城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李斌又又又搞到钱了,蔚来到账70亿,网友:还得是斌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