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2 17:16
这个年头是人是鬼都要造车,这车真的就是一个框框加四个轮子啊!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17:28
这个车太像布加迪了当心人家告你哦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18:45
自从不用发动机之后,造车变成低技术活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2 18:53
要不了三年某些新势力注定要倒闭。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2 18:56
造车资质好像小米是最后一个,不知道他们的资质从何而来
voo
发表于 2025-9-12 19:06
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一下贾总[哭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2 19:18
背后的老板是国内某车企吧。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19:23
脸都不要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20:13
就是为了融资割韭菜去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9-12 20:46
一个个的,带劲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