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12 17:43
就顺其自然,让这皇室灭亡吧….
cjlcjl
发表于 2025-9-12 17:53
这个好像不该中国人去杞人忧天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2 17:57
应该和其签一个法国和摩纳哥类似的合约,在他没有继承人的时候收编过来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18:02
真是报应
ress
发表于 2025-9-12 18:21
[心]支持爱子做女皇。欢迎拍砖。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2 18:21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2 18:31
本身就没有存在的必要性,鸡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2 18:32
收了好!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2 18:35
看来祖上无德,注定要灭绝啊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3 03:47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