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12 14:28

大疆相机真是谁用谁知道 当时还觉得有手机就没必要再买一个拿在手里了 用上才知道是真香[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15:48

卡片机还有人购买?微单还可以考虑,我身边就没见过用卡片机的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2 16:43

都是小红书给炒起来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2 17:22

哈哈 幸好不是中产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3 03:42

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产电子三件套,没有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