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7:34

外媒:滴滴将支付7.4亿美元和解美国IPO诉讼,第二季度出现整体亏损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1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滴滴同意支付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2.7亿元),以解决该公司于2021年在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时由投资者发起的一起集体诉讼。
报道称,该案一名律师表示,和解协议预计将在10月中旬获得美国法官批准。据悉,滴滴于8月披露了和解协议,该公司在第二季度出现整体亏损。(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1 21:21

那个专家解说一下,说滴滴不赚钱?不赚钱那来这么多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1 22:58

这都是坑司机搞阴阳账单整出来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1 23:28

滴滴在中国压榨司机的钱都想方设法跑美国去了。[哭笑][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9-12 01:37

美国股市的钱不好圈。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2 03:37

国外赔钱国内补。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2 05:04

不得好似的平台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05:47

老子给你们赚钱原来是这样花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9-12 07:11

国内这么多牛马白天晚上干,抽佣30%钱洗到国外了,回头说不赚钱,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2 07:26

洗钱呢。[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外媒:滴滴将支付7.4亿美元和解美国IPO诉讼,第二季度出现整体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