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史上最薄手机只支持联通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在苹果2025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17、iPhone Air、iPhone 17 Pro等产品悉数亮相。其中,号称“史上最薄”的iPhone Air引发关注。据悉,iPhone Air取消了实体SIM卡槽,仅支持双eSIM,用户可激活两个eSIM。但截至目前,国内仅中国联通一家运营商支持eSIM,这意味着购买iPhone Air的用户必须选用中国联通的移动通信服务。
9月11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苹果(中国)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国行版包括港版目前都只支持eSIM,不需要实体卡槽,目前中国联通有这样的业务,需要用户到线下营业厅激活方可使用。
据该工作人员透露,目前除了中国联通,有消息称,中国电信后续也会推出该功能,中国移动方面暂时不了解。(极目新闻记者 陈洋洋)
来源:极目新闻 苹果Air:薄到只能选联通? 还是很不方便,实体卡随便换卡,这个虚拟卡操作起来很麻烦 目前三大运营商宣布都可以了[哈哈] 都是电信诈骗!肯定移动联通好 电信也开始支持了 高级小灵通 这波韭菜割的狠[哭笑] 小心与俄罗斯一样被禁用,甚至是什么时候爆炸了[呲牙] 摇头……但凡虚拟卡的机子看都不看,这是苹果的镰刀,你们真不知道虚卡的弊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