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1 21:08
日本首相都更换n次了,请问哪个愿意与你喝茶?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1 21:49
除了遣责就是抗议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1 22:25
这个地球唯独小日子是靶子,面对它们的挑衅任何国人都是神枪手,全民皆兵[加油]
walysj
发表于 2025-9-11 22:30
亮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1 22:40
右翼分子好啊,就怕右翼分子立场不坚定。如果真想打仗,咱们就提前说好不带投降的,咱们就干到灭国为止。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1 22:41
如果右翼新首相突破底线了咱们该咋滴咋滴,老百姓肯定不怕,不知道能做主的怕不怕?
ycp123
发表于 2025-9-11 22:53
小日子能上台的都是右翼,就算之前偏左为了选票也会右转,所以不要对它们有啥幻想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1 23:00
日本方面签署的是单方面的停战协议不是投降协议,我们可以随时打过去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1 23:57
请问什么是左翼,什么是右翼?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2 00:06
不管哪个上台,最终除了打服小日子,没得第二条路,这是无法调和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