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1 20:01
只要征税,电车销量马上垮,除非电车本身大幅降价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1 20:03
现在刹车太早了,新能源车并不是那么简单,这会扼杀50%的购车欲望
meto
发表于 2025-9-11 20:06
从明年开始所有车型加价100万元出售,我很期待这样的政策出台,我看有几个人买车,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1 20:09
我不爱占便宜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1 20:10
在晚收2年合资就废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9-11 20:14
我是缺购置税的人吗,我缺的是买车的钱[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9-11 20:37
该收网捕鱼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1 20:38
慢慢的,购置税,养路费,审车,保费,电费都要回归正常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20:47
电车得交养路费才是正道,油车养路费在油价里面,多跑多缴,电车呢,不出几年,烂路会变多,财政吃紧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1 20:47
什么时候把加在燃油里面的养路费分出来,现在新能源都快占一半了,该公平得了!凭什么油车出钱养路给电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