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9-11 21:19

机器人会按电梯吗?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1 21:28

如果不固定位置,每进来一个人就会在避让人的时候像扫地机一样横冲直撞,然后被投诉。所以说始终还是人的问题,比如有人说酒店的楼梯扶手不合适他,要酒店重新刷漆。

walysj 发表于 2025-9-11 21:38

为什么非要和它挤?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1 21:48

这都能觉得被“霸凌”,什么心态?跟一台机器人计较[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1 21:50

看过爱死机系列机器人反杀人类那一集么

ycp123 发表于 2025-9-11 22:03

把他推到旁边去会怎样?

ycp123 发表于 2025-9-11 22:14

这不就是机器人的程序问题吗?规定了它只能走中间,它就只能在那里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23:08

最好就是固定在中间,如果没有固定点会很麻烦!如果影响到我乘梯,比如拉货无法进入,那就等下一班就行了!或者你也可以抢在机器人前面霸占C位也行[哭笑]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2 02:16

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9-12 09:22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酒店送餐机器人非要站电梯中间,我感觉自己被“霸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