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9-11 21:19
机器人会按电梯吗?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1 21:28
如果不固定位置,每进来一个人就会在避让人的时候像扫地机一样横冲直撞,然后被投诉。所以说始终还是人的问题,比如有人说酒店的楼梯扶手不合适他,要酒店重新刷漆。
walysj
发表于 2025-9-11 21:38
为什么非要和它挤?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1 21:48
这都能觉得被“霸凌”,什么心态?跟一台机器人计较[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1 21:50
看过爱死机系列机器人反杀人类那一集么
ycp123
发表于 2025-9-11 22:03
把他推到旁边去会怎样?
ycp123
发表于 2025-9-11 22:14
这不就是机器人的程序问题吗?规定了它只能走中间,它就只能在那里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23:08
最好就是固定在中间,如果没有固定点会很麻烦!如果影响到我乘梯,比如拉货无法进入,那就等下一班就行了!或者你也可以抢在机器人前面霸占C位也行[哭笑]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2 02:16
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9-12 09:22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