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1 21:12

N年前,火星上气温变得异常,那里的生物发现了地球,当他们登上地球后,发现那里山青水秀物质丰富,温度适宜,然后耗巨资实现了整体迁移,然后他们在地球上欢乐的繁衍生活。又过了N多年,地球上的生物发现了火星,于是他们在想,火星曾经有过生命么?我们一定要想法登上去研究研究…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2 02:34

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9-12 09:26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NASA宣布在火星上发现生命迹象,然后要找白宫出钱,把样本运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