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11 17:17

写文章都不用审核吗?SU7主打性能操控,YU7侧重空间实用,却在28-30万价格区间重叠。一个轿车一个SUV定位不同谈何重叠?价格崩了[哭笑]南宁二手车市场,一辆仅跑3700公里的SU7标准版标价21.98万,几乎贴着21.59万的新车指导价卖。 换个别的车亏钱肯定更多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1 17:19

50周以后交车市场又不知道怎样变化,出现了新的技术粗粮更没有性价比[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1 17:20

买期车这个车得多好呀还是带了金融属性 想先来挣一波流量呀。我听一个抖音主 说 买小米 半年挣了十来万 。房子是住的,吵翻天,车子是开的,你们还能囤车呀 ,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1 18:29

我买什么从来不买期货,都是买现货。没风险没套路。看得见摸得着。那些什么人啊。等几年的车也等。疯了吗?其他牌子不能买?比它好多的车子大把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19:10

明年新能源车要交税了。5个点的税,一台车多花1万多,今年提不了车的,会哭死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1 19:16

我只是在直播间里,问了一句如果现在订车,大概需要等多久可以交付!就被拉黑了!!!牛[点赞][点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1 19:58

欢天喜地敲锣打鼓[哭笑][点赞][心]

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20:07

想想许家印当初建个大门然后让老百姓大量付钱买房钱付了最后房子没有[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1 20:30

你买车又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你自己有一辆车而已,不要天天只想着赚钱,你们这属于哄抬物价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1 20:38

为了流量也是胡说八道了,yu7标准版,0公里的你少1.2万?简直胡说八道。我问了一圈都是加一万左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5万小米YU7破发,亏哭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