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18:29

瞧你这话说的,去营业厅验证就是为了实名,!当然,骗子是不需要实名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1 18:33

ETC还不是一样!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8:42

因为中国要求电话号码实名制。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1 18:46

我在澳洲的eSIM两种方式,一种APP直接在线申请就可以,另一种是运营商的二维码直接添加到手机里。超级方便。搞不懂联通为什么弄那么复杂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1 18:54

eSIM支持远程写入运营商配置文件,不法分子可能通过伪造身份批量注册eSIM卡号,实施跨境诈骗等活动。而且一旦损坏,维修麻烦。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1 18:58

一向如此[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1 19:08

不懂。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9:10

esim是不是每月还有10块钱附加月租?

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19:13

刚出来,还是先观望观望,别一窝蜂往里面冲,万一有什么毛病,还来得及[哭笑][哭笑][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9:23

顺便办点业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友吐槽:更换 eSIM犹如“脱裤子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