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18:29
瞧你这话说的,去营业厅验证就是为了实名,!当然,骗子是不需要实名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1 18:33
ETC还不是一样!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8:42
因为中国要求电话号码实名制。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1 18:46
我在澳洲的eSIM两种方式,一种APP直接在线申请就可以,另一种是运营商的二维码直接添加到手机里。超级方便。搞不懂联通为什么弄那么复杂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1 18:54
eSIM支持远程写入运营商配置文件,不法分子可能通过伪造身份批量注册eSIM卡号,实施跨境诈骗等活动。而且一旦损坏,维修麻烦。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1 18:58
一向如此[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1 19:08
不懂。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9:10
esim是不是每月还有10块钱附加月租?
cjlcjl
发表于 2025-9-11 19:13
刚出来,还是先观望观望,别一窝蜂往里面冲,万一有什么毛病,还来得及[哭笑][哭笑][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9:23
顺便办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