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1 18:50
新能源汽车产业会是第二个房地产市场,已经是一种畸形发展!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1 18:54
国人咋只黑国产车呢?特斯拉咋都去吹捧呢?我支持国产,支持比亚迪。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1 18:55
现在有两种无利不起早的职业人,一种是无耻吹捧的,另外一种是无耻抹黑的。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1 18:56
把质量搞上去随便黑,车是开出来的口碑不是靠网络,质量硬你还害怕逆向曝光也是一种曝光,拿质量说话。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1 18:57
不如好好研究车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1 19:00
车评人的好日子到头了[呲牙][呲牙][呲牙]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1 19:00
把质量做好,不要把支持国货当韭菜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1 19:04
提高产品质量才是王道!!!!!!!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1 19:23
每个新能源品牌都说自己被黑,请问哪个是幕后金主,答案一每个新能源黑友商,答案二国外品牌或类似于美国民主基金会,你会选哪个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1 19:50
坚决清除网络造谣、随意抹黑的情况,还网络安全正义洁净环境。对违规肇事影响正常网络舆论的事或人,必须严查严惩,重拳出击,让其付出高昂惨痛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