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1 13:46

专家呢?咋不出来说话了,[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1 13:46

地铁房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1 13:48

把开口放在侧面没人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1 13:55

有没有效果他们才懒得管,只要有专家说有效,项目干了就有钱挣;效果不好再改,又有钱挣了![点赞]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1 13:56

这种效果评估其实都是走过场。。。倒霉的就是老百姓[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3:58

等于现在所有的声音和气压全从这个通风口出来了,然后这么着一出来之后,就像是个喇叭似的,反而比以前声音大了”。[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9-11 14:04

我就想知道先有城铁的还是先有的小区?要是先有小区,那我要是这里的居民就起诉北京市规划局。要是先有的城铁,那活该了呗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1 14:06

那就开口处,再家一程隔音罩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1 14:08

原理相当于吉它,有个巨大的共鸣腔,还开口向上。

ress 发表于 2025-9-11 14:09

这有什么难的,首先测一下高分贝噪音频段,再在开口处加装针对滤噪网格,既透气又稳压两不误,看吧,后期指定这个方案,找出目标噪音,肯定需要一段时间,这是实证科学,没办法,不能臆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地铁13号线加装隔音罩,居民:反而更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