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1 11:00
我问问问届呢[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1 11:23
没看到理想我就放心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1 11:25
看了另一份榜单第一是毛豆y,5万多辆,到底哪个是真的
ress
发表于 2025-9-11 11:46
Y第一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1:56
小米输7。说订单排了好几年。以前每月能到3万十。结果只有1万九。是产能跟不上?还是雷军忽悠了人?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1 11:58
日产是什么鬼,公司都快不行了,国人还一个劲的买,天天嚷着我们新能源要关门不敢买,合着外资就敢买了是吧,关键这车也不行啊。。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1 11:59
怎么特拉斯销量还有1.7万。。想不明白,
wifai
发表于 2025-9-11 12:33
曾经骄傲的不行的*想,现在也不行了,不用几年就会步连合资都不如了,这就是没🈶技术加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