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0 17:16
哪里都需要营销,央国企最大问题就是每年的指标都比上一年多一点,还是不切实际的增长,宽带总有一天饱和的,哪里来的增长
hnn
发表于 2025-9-10 17:31
不专心致志搞用户钱一点都不难干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0 17:39
重庆移动话费最高[哭笑][点赞][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19:23
根源在于不切实际的KPI指标,带动做假指标、恶性竞争、为了业绩可以说是毫无底线,毫无人性。反正来源老百姓的钱,最后是通过税收上缴国库。不仅运营商,医院、保险、银行…。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0 20:10
垃圾坑洞,烂洞,腐洞,,,,,,
hnn
发表于 2025-9-10 21:06
既要抓数量还要抓质量,一线员工累死累活工资还低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0 21:44
我宽带,三年前搬离到别的城,不办理退订,三年月月收费,各种理由不退,找了十几次,就是不退[哭][哭][哭]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22:13
纯属扯淡,在这种垄断双标国企,只有劳务工才不好干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0 23:34
该倒闭了
com2
发表于 2025-9-11 09:41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