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0 17:16

哪里都需要营销,央国企最大问题就是每年的指标都比上一年多一点,还是不切实际的增长,宽带总有一天饱和的,哪里来的增长

hnn 发表于 2025-9-10 17:31

不专心致志搞用户钱一点都不难干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0 17:39

重庆移动话费最高[哭笑][点赞][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19:23

根源在于不切实际的KPI指标,带动做假指标、恶性竞争、为了业绩可以说是毫无底线,毫无人性。反正来源老百姓的钱,最后是通过税收上缴国库。不仅运营商,医院、保险、银行…。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0 20:10

垃圾坑洞,烂洞,腐洞,,,,,,

hnn 发表于 2025-9-10 21:06

既要抓数量还要抓质量,一线员工累死累活工资还低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0 21:44

我宽带,三年前搬离到别的城,不办理退订,三年月月收费,各种理由不退,找了十几次,就是不退[哭][哭][哭]

cjlcjl 发表于 2025-9-10 22:13

纯属扯淡,在这种垄断双标国企,只有劳务工才不好干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0 23:34

该倒闭了

com2 发表于 2025-9-11 09:41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移动这三个省最难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