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已支持eSIM手机业务办理,开放服务后将另行告知
中国联通将借助苹果iPhone Air开启eSIM卡业务。不单只有中国联通,接下来中国电信和中移动也有望很快推出eSIM。据了解,中国移动也提交了eSIM申请,若获得工信部批准后也将会对外提供服务。中国移动有关人士指出,中国移动已支持eSIM手机业务办理,开放服务后将另行告知。(澎湃) eSIM一开,三大运营商卷起来! eSIM推广就像当年智能手机普及一样会重塑通信市场格局 运营商竞争从实体卡转向虚拟服务 我注意到联通这次借iPhone Air试水明显是在抢高端用户 依稀记得当年国行手机硬是不支持Wi-Fi,撑了好几年最后还是不得不开放[哭笑] 其实不是什么技术问题 也不是风险 就是懒 和自己无关 没有钱挣 爱弄不弄 和自己无关 烂透了 不思进取的三大运营商,让一台手机牵着鼻子走 苹果又一次推动了国内的进步 真的搞不懂,一起迁就一部手机!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4_448:}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