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9-10 21:20

马斯克:美国政府基本没救了

9月10日,美媒称,马斯克在洛杉矶举行的一场科技大会上谈及美国政府效率部。马斯克说自己5月离开该部门后就没再去过华盛顿特区,美国的债务高得离谱。


马斯克说“如果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不能解决我们的国家债务问题,我们就完蛋了”。马斯克曾担任美国政府效率部负责人,5月,他发文“官宣”离职决定。6月3日,马斯克发文抨击特朗普政府力推的大规模税收与支出法案“令人作呕”。


▲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ID:wevideo)

编辑 张笑然 张锦嫣
值班编辑 古丽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0 21:04

用智脑做首脑,用机器人做执法者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0 21:16

腐败圈子已形成,根本无法挑战!

hnn 发表于 2025-9-10 21:40

就想知道离职时,眼角是不是被特揍的[哭笑][哭笑][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0 21:48

离职之后,精神状态比以前差多了,不如在效率部时容光焕发了[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0 22:06

美国就剩老马是清醒的人了!

mars2009 发表于 2025-9-11 01:14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4_464:}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9-11 03:28

优秀帖子,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9-11 09:35

谢谢楼主分享!

xndd 发表于 2025-9-11 10:40

一方面马斯克是leader,一方面马斯克是destroyer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斯克:美国政府基本没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