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9-10 19:49
不信,在以色列的情报网和军事打击下,任何哈马斯的高官存活率都极低,为了军事斗争有时候不得不牺牲民众的利益,何况哈马斯情商本来就不高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0 19:50
扯淡呢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0 19:56
没有钱,拿什么去反抗侵略!哪个组织的头儿,不都是坐拥亿万资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0 19:56
都一样[呲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0 20:03
独裁集团从来都不顾民众之苦,只是把民众当炮灰和蝼蚁一样剥削!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0 20:08
那么问题来了 没钱怎么闹革命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0 20:13
悲哀!老百姓的悲哀!👎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0 20:18
这就是老哈们的生活[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0 20:19
高层子女的奢靡生活不分国界不分贫穷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0 20:19
都是百姓当炮灰,自己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