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9-10 19:19
同时克林顿还希望中国答应他一件事,那就是当这一天到来时,中方不要做对美国不利的事情。
voo
发表于 2025-9-10 19:26
中囯不是为了超趆美国而进行发展,而是在不断的超趆自我。这才是美国应该俱怕的问题。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0 19:29
没有植入广告[点赞][点赞][点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0 19:30
记住,他下令轰炸了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却对全世界说是“误炸”。就认清楚了。
voo
发表于 2025-9-10 19:39
中国一直都说和美国和平共处,建立平等互利共赢的关系。但是你美国不愿意。那么中国只能按自己的步伐往前走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10 19:51
我们也没有说想要对美国恶意的去做什么不利的事。我们只需要公平的竞争,想求同存异,互利互助,形成人类命运共同体一起活下去。现在问题不是出在中国身上……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0 19:54
抛开其他恩怨不说,其实美国是对中国帮助最大的国家,对美国,虽然我们有过抗美援朝,但是我依然认为你大漂亮付出的努力很多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0 19:55
让中国做不利美国的事情,可如今美国人每分分钟都在做对中不利的事,并且还是有害的事情!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0 20:17
个人感觉,民主党代表美国的精英阶层,他们有谋略,阴谋诡计频出,但是不会干实事,很多策略难以落实。共和党正相反,他们代表红脖子们,上来就是极端施压,到处出拳,看似气势汹汹,但是没有章法缺少战略眼光,为了眼前的利益去动摇美国的根基。
walysj
发表于 2025-9-10 20:18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是中国人的做事原则,任何人说话都没用!